close



一早醒來,
從窗外望出去港口的景色使人精神為之一振!



天氣還算不錯,
我跟賽賽決定到陽台上享用我們的早餐。


偷拍嘿嘿





我們的早餐是昨天在麵包超人工廠買的造型麵包!
麵包超人裡面真的是紅豆餡,
哈密瓜超人則是哈密瓜醬唷!



由於我們回程的班機時間是第六天一早,
所以第五天決定留宿大阪。



其實我們沒有特別規劃大阪的行程,
畢竟是最後一天,
就悠閒悠閒的在難波逛逛街也挺不錯。


這是在千日前線難波站的地下街拍下的周邊地圖。
大阪很有名的幾條商店街幾乎都在這邊,
真要逛起來,還得花不少時間呢!






沿著道頓堀通一直走,
就能看到大名鼎鼎的Guriko看板!



當然大阪有名的通天閣我們也不會錯過了!


通天閣的位置比較偏僻,要另外搭電車。


通天閣正下方

在通天閣上看完風景,
塔內還有介紹大阪文化跟購買紀念品的地方唷!

Guriko圖樣的變遷(點開有大圖)
過去的Guriko長得不太討喜啊XDDDD!

逛完通天閣,天也黑了,
我們在通天閣附近一家大阪燒店吃完晚餐就回旅館去了。
當時正式棒球賽季,
我們一邊吃大阪燒一邊聽老闆跟店員用大阪腔討論棒球,
感覺真的很有趣!
大阪腔滿好聽的XD



隔天一早我們不疾不徐到機場,
跟日本這個美麗的國家說掰掰。

在機場還發生一件小插曲:
我們在機場吃完早餐後準備出關。
檢查隨身行李時,
檢查人員看到我裝了17本書的後背包問說:
「裡面是裝筆電嗎?(日文)」(因為筆電相機手機等要另外拿出來)
我這時才想起來「啊我的筆電怎麼沒在我手上?!」
當下嚇傻了,沒能回答她的問題,
問在我前一個檢查行李的賽賽:「我的筆電呢?!(中文)」
賽賽:「啊你的筆電咧?!(中文)」
檢查人員不懂我們在慌張什麼,又問了兩次,
我才結結巴巴的說:「不是筆電,但我的筆電不見了!」

於是我急急忙忙回吃早餐的地方,
發現我的筆電孤孤單單的躺在椅子上,
周圍的椅子都坐滿了人,唯有放著筆電的椅子完全沒有人靠近!(笑)
雖然說機場是各式各樣的人進進出出的地方,
但日本治安也未免好過頭了,
大家甚至會自動避嫌XD!



最後附上大阪買到的戰利品陪我一起吃早餐的照片,
結束這趟旅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阪神 大阪
    全站熱搜

    奧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