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空幻想ONLY的日子,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ONLY場,
感覺超新鮮的。


多麼可愛的門票!(根本是喜歡麻繩XD)

我到會場差不多是12點半了。
因為是第一次到耕莘文教院,還在外面東晃西晃怕自己走錯,
多虧入口有Coser站崗,真是辛苦主辦單位了。

進場後順利地透過鎖碼索馬海報找到了(幾乎是)位於角攤的某煉。

……現場根本一片混亂xD
不是貶義啦www是熱鬧的那種,感覺十分歡樂。
當時在場的小精靈某凜跟攤主某煉因為要出角又要顧攤,
某翎跟某E都忙著在做手工(裝馬克杯的紙箱),
那時應該是真的忙不過來了還好我及時趕到我真的是小天使啾咪

當了十分鐘的顧攤精靈之後,真正專業的大精靈某蒔出現了,
於是轉職成為見習馬內,幫忙貼貼金線、用某煉的相機拍拍照片什麼的。
不愧是假文青必備單眼相機,拿在手上氣質就不同,
而且拍出來的照片感覺也很棒,害我有些心動。

正因為都用某煉的相機拍照,所以我這邊反而一張會場的照片都沒有(噴)。

---

收完攤之後就去吃假文青一定要的下午茶(還要帶假文青必備單眼相機)
這裡一定要稱讚一下多虧某翎提醒,不然某煉會忘記帶相機,我們也不能當假文青了。

這次去的咖啡廳是「以勒花園」
雖然我前一天晚上提醒自己要多拍一些照片,可是太興奮,忘了XD。

 
正餐比較多,而我們當時是下午茶的時間,選擇還滿少的。
套餐價位差不多是200~300元左右,附飲料。

 
這是我點的飲料:薰衣草檸檬茶。
顏色很漂亮,口味就是檸檬汁加上濃濃的薰衣草味,
某煉表示:這薰衣草濃到超越花香,根本達到草味境界。
我深深表示認同,但不難喝,能接受花草茶跟檸檬汁的人可以試試看。


某E和某翎的飲料。不記得某E點什麼了,某翎的是熱水果茶。
可能是我才喝過薰衣草檸檬茶就馬上試喝熱水果茶吧,
各種微妙(不解釋)。

再來是餐點部分。
 
(手晃到xD)
鮪魚三明治什麼的吧,以女生食量來說,這分量超大!

 
拍照技術真的好差啊我。
燻牛肉三明治?試吃一口味道還不錯。

 
照片中間的應該是培根蘑菇蛋捲,
沒試吃到,但某煉說很好吃。
另外左邊被截一半的是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原本想說等我那份來了之後再拍照,結果我又忘記了。
口味……老實說有點膩,吃一半就吃不下了,最後是讓某翎解決掉。

順道一提,可能是我們人數的關係,服務生把我們帶到獨立包廂區,
大家還開玩笑地說是不是怕我們太吵所以隔離開來,
事實證明隔離開來是對的w。

 
 
包廂區的角落擺設,優雅又帶點可愛。

  
吊燈,還有掛馬克杯,別出心裁。
室內裝潢還滿棒的,廁所也超級漂亮,只是我都一直顧著聊天沒時間拍照XD...。

結論:
以下午茶的價位來說算是普通,如果還有機會再去的話,我會想點鹹食,
或者試試看他們的正餐。

arrow
arrow

    奧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