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購的種子終於寄來啦ヾ(*´∀`*)
自耕農再也不是夢,
從今天開始邁向自己種菜自己吃的日子吧!

……雖然這麼說,但是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出了一些意外,必須搬到學校宿舍住,
要跟照得到陽光的個人小窗台說掰掰了。 
而且還得跟其他三個室友一起住,被蔬菜包圍的日子也就成一場美夢。 

霸特,如果就這樣放棄,
不說對不起自己的夢想,也對不起買種子的六十塊錢。 
 
那麼先來看看可愛的種子們吧。

 
帶水梨真好用www(一樣點下去有大圖)

 
好興奮xD

 
這次買了五包種子,分別是小松菜、豌豆嬰、結球萵苣、芝麻葉、沙拉菠菜。


礙於這幾天就要搬家了,全部種下去會造成麻煩(而且有些需要土耕,我還沒買土), 
所以我選擇…


 
就決定是你了,芝麻菜!(芝麻、芝麻) 

我打算用芽菜栽培的方式種芝麻菜。
首先,我準備了下列物品:
芝麻菜的種子、容器、化妝棉。

把容器洗乾淨,化妝棉墊在底部弄濕,然後把適量的種子撒上去,再將水加到適當的高度。


 
完成。(咦?)
 
其實我從來沒種過東西,也不知道我這樣隨便弄養不養得活,
反正看我一個禮拜過後有沒有PO發芽照片跟心得文就知道成功與否了。(笑)

好啦,我只是個想吃菜的大學生,
如果有專業人士願(看)(不)(下)(去)的話非常歡迎留言指教喔´∀` 。

---

補其他照片。

 
提拉米蘇的杯子,好險我有留下來。

 
書上說要把它放入箱子裡讓它生長,收成前再拿出來曬曬太陽讓它綠化。

 
沒有小箱子,只好自己組合。


大家也一起來種植蔬菜寶貝吧! (大木博士語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杯子蔬菜 芝麻菜 種菜
    全站熱搜

    奧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