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挑戰芝麻菜有些慘烈,
而這次我直接越級打怪,不怕死的挑戰香草類了!

今天下午天氣大好,
臨時決定把悶了一整個冬天的培養土拿來消耗消耗。
其實我搬進宿舍後,還是決定來種種看杯子蔬菜,
所以把還沒帶回家的芝麻菜跟小松菜的種子拿來種一種了。
杯子蔬菜,顧名思義就是用杯子種蔬菜,使用的是M●S跟拉●漢堡的飲料杯。

或許是我疏於照顧,
也或許是我太晚種了,一下子天氣變冷,
結果撒下不少種子,長出來的只有……


醬子(哭
這盆小松菜已經很不錯了,芝麻菜慘到我不忍拍照。
最後他們的下場是被我丟進杯湯裡生吞。
口感……沒有!因為實在太小了所以也沒什麼味道(再哭


回到這次主題,我的新挑戰--洋甘菊!

根據種子包裝紙上的說明,種植之前要先轉一轉舔一舔再泡泡牛奶泡水兩小時



可是我真的很想趕快種他,所以我大概只泡了三十分鐘。

然後就是把它放進盆栽裡了。(不用覆土,種子撒上去即可)





很簡單對吧。

如果它有順利長出來的話,我應該還會再PO文的吧?
也就是說如果沒看到PO文,就可以合理推測我種失敗了。

不過夏天種洋甘菊真的大丈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