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發文就是不專業的下午茶心得XD,
但我的記憶就好比魚類腦袋,每次都會忘記先拍照。

正確來說應該是我的午餐兼下午茶,
跟雅晴到店裡的時候是12點左右,然後一直坐到兩點多。
因為從來沒光顧過,滿意外店裡居然快沒位置了。

簡餐的套餐價位大約是150~250元左右。 
套餐附飲料與湯,要加點甜點的話還要多加38或48元(根據甜點的種類不同)。

我點奶油培根飯,雅晴則點燒肉什麼的(不太會記別人點什麼xD)。
雖然個人是覺得還滿美味的,但以那樣的菜色來說的話,CP值略低。

只有拍甜點的照片,那就直接講甜點好了w(懶)


我們的飲料都是奶茶,只是一個冰的一個熱的,還可以。
甜點則是提拉米蘇跟熔岩小火山?(不是很確定xD)
提拉米蘇是38元的點心,熔岩小火山是48元的。



雅晴的熔岩小火山,試吃一口,感覺還不錯。



提拉米蘇...
讓我很失望,十分失望,非常失望! 
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詭異的提拉米蘇了!

小女子不是什麼超級老饕或美食評論家,
但以我對提拉米蘇的熱愛,我到每一家有提拉米蘇的餐廳一定會點來吃吃看。
愛吃提拉米蘇的人都知道,慕斯餡可以說是提拉米蘇的靈魂,
But!他們家的提拉米蘇,內餡就只是鮮奶油
沒錯,就、只、是、鮮、奶、油! 

這個38元,我寧可多花點錢去麵包大亨或米塔買一個貨真價實的提拉米蘇,
而不是吃一個填滿鮮奶油,甜膩過頭的詭異甜點!



最後一張來假裝貴婦XD。


總結:
或許飯類還算美味,但就算是單點也要100多元,
CP值略低,以後大概不會再去光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葛莉絲的安安
    全站熱搜

    奧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