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掃完墓,

就直殺到桃園南崁的Honey Cafe聚餐。

 

 

Honey Cafe就在台茂的後面,

開了一段時間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吃。

 

 

一進門一樓右手邊是髮廊,

走到底左轉樓梯間通往二樓才是Honey Cafe。

 

 

樓梯間還擺兩隻可愛的熊熊在用餐,

被我大舅亂入了。

 

 

 

 

 

裝潢不算很有特色,

但也不錯了。

 

我們去的時候是禮拜天的下午一點半,

店內三分之二都坐滿了。

 

來看菜單。

 

 

 

 

 

 

餐點跟飲料滿豐富的,

而且價位不算貴。

 

我們都沒吃午餐,

所以雖然是下午茶的時段,

但我們都點了套餐。

 

套餐的燻鮭凱薩沙拉

 

套餐附贈餐包

 

湯品分別是蘑菇湯跟下面的蔬菜湯,都非常好喝!

 

 

小弟點的墨魚燉飯,吃到整個嘴巴都黑了XD

 

我的野菇蔬菜奶油焗飯,是素食,還不錯

 

鮮蝦海膽義大利麵,普通

 

只有老爸點排餐。突然發現我菜單好像少拍一頁。

接著是飲料跟甜點。

 

冰淇淋紅茶

 

冰拿鐵

 

熱拿鐵

 

薰衣草阿薩姆鮮奶茶

 

焦糖冰拿鐵

 

套餐點心的冰淇淋跟起司蛋糕,沒有人點奶酪。

 

蘑菇焗飯跟墨魚燉飯還有湯品,

我覺得非常不錯。

其他餐點可能因為沒吃到幾口,

所以感覺普通。

我個人覺得CP值中間偏上。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桃園縣蘆竹鄉錦溪路83之1號‎

電話:(03)3222-99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食記
    全站熱搜

    奧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